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乐士科技荣获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科技创新引领奖”

2021-07-31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凯乐士 来源:凯乐士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8-29日,以“增长”为主题的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财经峰会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行,吸引了1000余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量级嘉宾担任...

7月28-29日,以“增长”为主题的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财经峰会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行,吸引了1000余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量级嘉宾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影响和互动总人次达到1940万。

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凯乐士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装备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商,凭借多年产品深耕并不断追求先进的生产技术迭代升级、科学的管理体系、顶级的品控标准,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科技创新引领奖”殊荣。

未来,凯乐士将会继续秉持向上的精神,驱动时代前行的力量,怀揣改造世界的热情,跳出已知的当下,勇于不断探索物流新边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