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供应链优化,德马科技驱动服装物流华丽破局

2021-07-31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科技 来源:德马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服装物流人欢聚的盛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于2021年7月29-30日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顺利召开。该年会是中国服装物流领域内规模巨大、影响深...

全国服装物流人欢聚的盛会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于2021年7月29-30日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顺利召开。该年会是中国服装物流领域内规模巨大、影响深远的专业交流活动,是年度盘点、经验分享和技术推广的重要平台。会议以“变中求进,聚势前行”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服装企业、物流技术装备企业、高等院校及行业协会等千余名专家代表参与其中。

大会全面总结了服装物流行业与供应链的发展现状,聚焦新形势下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围绕行业运营模式、技术革新、供应链管理与安全等议题,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致力于构建上下游一体化的协同供应链物流服务体系,共同推动服装行业的健康发展。

软硬兼施

德马为柔性供应链加持

#  德马科技荣膺大奖  #  

在本届大会上,德马科技凭借多款契合服装物流作业特点的创新产品和先进技术,荣获“2021年度推荐供应商”。

近年来,针对服装行业品类繁多,大小各异等特性,德马科技潜心研发出悬挂链输送和落带式分拣两款专属系统,从多件挂袋/挂架的同时输送到订单履行出库的自主分拣,以满足服装工厂及其物流中心的发货需求。同时,为提升箱装类服饰供应链系统的工作效率和柔性能力,德马的核心产品i-G5®模块化智能输送平台、Dare环形交叉带式分拣机和垂直输送机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而德马的特色密集储取系统如智能快存、智能穿梭车等可快速响应退货和订单缓存问题,并配置高速灵活的智能搬运AGV,大幅减少仓库的人工搬运,提高生产工序间的流畅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