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Via Robotics为仓库自动化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2021-07-29 10:59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开发商inVia Robotics在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3000 万美元。自2015年成立以来,2021年RBR50机器人创新奖得主已经筹集了5900万美元。C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高通风险投...

仓库自动解决方案开发商inVia Robotics在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3000 万美元。自2015年成立以来,2021年RBR50机器人创新奖得主已经筹集了5900万美元。

C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高通风险投资公司领投。日立风险投资公司和现有的 inVia 投资者 Point 72、Upfront 和 Embark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inVia 于 2018 年 8 月完成了 2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其在北美的影响力,以及推动向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的扩张。inVi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Lior Elazary 表示,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刺激了对电子商务自动化的需求增加,该公司在 2020 年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增长 600%)和部署。

Elazary 说:“我们为赢得这些行业领先投资者的信任而感到自豪和荣幸,他们与我们一样致力于供应链内自动化的发展,我们有意地为客户及其业务的最大利益为出发点,寻找方法不仅可以优化生产力,还可以进一步扩大 inVia Robotics 的全球影响力。”

inVia的拣选机器人提供可集成到现有操作或新设施中的移动式货到人自动化。inVia使用机器学习来不断优化机器和工作流程,包括inVia Logic 编排软件。

inVia在机器人即服务(RaaS)模型下部署其系统,inVia基于订阅的支付系统使客户能够根据他们期望的生产力水平进行支付,而不是需要租赁和维护设备。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高通风险投资公司全球主管Quinn Li表示:“全球电子商务的采用正在呈指数级增长,因此需要强大的仓库优化解决方案。inVia 的人工智能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仓库吞吐量和工作流程效率。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投资支持 inVia 通过人工智能和 5G 加速仓库数字化。”

inVia最近在其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中增加了10多家公司,旨在补充其直销计划。它还与Rufus Labs合作,利用Rufus的可穿戴设备来提高仓库工人的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