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室外无人航点导航开发平台AutoPilot Kit,高效赋能行业

2021-07-26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21日,松灵机器人-领先的机器人底盘制造商和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和Pixhawk开发平台阿木实验室联合开发,推出了基于RTK-GPS的无先验地图航点导航全栈式无人车软硬件系统解决方...

2021年7月21日,松灵机器人-领先的机器人底盘制造商和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和Pixhawk开发平台阿木实验室联合开发,推出了基于RTK-GPS的无先验地图航点导航全栈式无人车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Autopilot Kit (R300)。

该方案无需预先构建环境地图,即可自主导航定位,旨在帮助农业应用、户外测量勘探、巡逻安防等行业应用以及无人车前沿科研,更高效、更低成本地投入场景应用的深度开发,加速无人车行业应用的商业落地。

Autopilot Kit集成了性能强悍的松灵移动机器人底盘、先进的自主的RTK-GPS定位导航系统、双目相机Intel Realsense T265、深度相机Intel Realsense D435i以及激光雷达等多传感器,同时提供更成熟丰富的ROS仿真教程,让项目研发团队跳过软硬件适配和无人车系统搭建流程,直接投入到无人车应用的核心功能开发。

实现安全无人驾驶无先验地图航点导航

Autopilot Kit基于开源机器人操作系统ROS以及自动导航系统APM(Pixhawk4导航飞控),搭配航迹规划地面站(Mission Planner),借助Pixhawk的RTK-GPS高精度定位数据输出,融合双目相机、深度相机以及激光雷达等全套传感器,可获得精确的二维/三维环境信息,在无需预先构建地图的情况下,完成精确的自主定位、导航、路线规划和控制运动等功能,高度实现无人驾驶自主化和智能化。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