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节卡MiniCobo小而不凡,为商业、教育等领域赋能

2021-07-26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它一经发出立即受到各大媒体及市场的广泛关注它正在不断打破人们的认知重新定义商业、教育、场景它就是节卡 Minicobo协作机器人轻盈小巧,灵动自如轻量化机身,一体化智能驱控,高集成度节卡 Min...

它一经发出立即受到各大媒体及市场的广泛关注它正在不断打破人们的认知重新定义商业、教育、场景它就是节卡 Minicobo协作机器人

轻盈小巧,灵动自如轻量化机身,一体化智能驱控,高集成度节卡 MiniCobo协作机器人负载为1kg,工作半径576mm,具有轻盈小巧、灵活度高、安装方便等特点。

它采用一体化智能驱控模组,使用高速内部总线进行数据交互,获得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和控制精度,使产品在更小的空间内实现高集成度机、电、控一体机器人智能驱控技术,极大降低本体重量,自重仅8.7kg,单手可轻松提起,便于部署。同时,节卡 MiniCobo协作机器人搭载体积小巧节卡 Minicab控制器,使其能更好地适应商业、教育以及工作环境密集等场合。

节卡 Minicab控制器是一款基于宽电压直流供电、体积小巧的机器人控制器,主要融合极致轻量化关键技术、智能视觉算法、无线示教技术、机器人主动防护技术、视觉及力觉感知融合等技术,将产品空间优化了80%以上,可以为现有的和未来的各类生产线提供柔性定制机器人解决方案,满足了更多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