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应对当今履行订单的正确解决方案

2021-07-23 11:39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MR方案能够快速且经济高效地显着提高生产力,使其迅速成为许多世界领先物流企业的首选电子商务履行解决方案。Locus的机器人与人类员工协同工作,通过将以前的拣选率提高一倍甚至三倍,帮助他们提...

AMR方案能够快速且经济高效地显着提高生产力,使其迅速成为许多世界领先物流企业的首选电子商务履行解决方案

Locus机器人与人类员工协同工作,通过将以前的拣选率提高一倍甚至三倍,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这使供应链运营商能够提高吞吐量、缩短周期时间并加快货物从仓库到客户的配送速度。

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该解决方案的有效性至关重要。部署该解决方案的供应链运营商已经能够扩大其运营规模,以应对在一系列封锁期间出现的巨大需求高峰,当时人们开始依赖交付所有必需品。在疫情期间,供应链运营几乎每天都打破订单量记录的情况并不少见。

事实证明,当仓库被迫实施社会疏远措施或劳动力因疾病而耗尽时,AMR 解决方案在帮助解决大流行期间劳动力短缺问题方面也很有效。传统的履行方法,即在需求高峰时期将大量临时工召集到仓库来完成订单,这种方法在大流行之前越来越受到质疑,所以需要找到新的解决持续劳动力挑战的方法。

传统的解决方案往往缺乏灵活性、适应性,无法扩展以满足需求的波动。

已经尝试了早期形式的仓库自动化,但结果喜忧参半。固定基础设施系统(例如传送带)的购买和安装成本很高,而且生产率的提高也不大。

随着在线购物变得越来越流行,电子商务部门预计将继续增长,运营商寻求更具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尽管仓库劳动力普遍短缺,但零售商和 3PL 供应商能够将更高的订单量与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相匹配变得至关重要。

AMR 解决方案提供的优势迅速帮助普及了机器人履行的理念。

协作模型的基本原理是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可协调人工和机器人以优化生产力和仓库吞吐量。机器人在仓库的拣选区域内自主移动,在拣选位置与工人协作。由于协作机器人不受人工的束缚,它们能够优化到每个拣选位置的行进路径,让工人能够更快地拣选,这样节省了很多时间。  

结果很明显,AMR 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对有效、经济高效的方法的需求,以改变电子商务仓库内的拣选率。

该解决方案易于扩展,只需向车队添加更多机器人即可适应需求变化,例如高峰期产生的变化。由于系统采用蜂巢技术,新机器人可以在几分钟内打开包装并投入运营,保持运营性能。

与固定基础设施相比,RaaS(机器人即服务)模型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利用率,使运营商能够在需要时支付所需的费用,然后在高峰消退时归还机器人。

多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的高度可见的实时数据允许更有效地将机器人部署到需求量大的区域或产品。它还允许企业提高运营能力并准确地为高需求商品提供支持,从而有助于战略思考。

Locus Robotics 欧洲副总裁 Denis Niezgoda 表示,实施 Locus AMR 解决方案的企业在不中断运营的情况下,生产力可提高一倍甚至三倍。

“该解决方案消除了工人在仓库周围拖运重型手推车的需要,当协作机器人将拣选的物品运送到包装区时,立即减少了数小时的非生产性步行时间。此外,输入 LocusBot 程序的数据提高了拣选准确性并消除了代价高昂且耗时的错误,因此毫不奇怪,Locus AMR 解决方案等具有成本效益的自动化流程越来越被视为大流行后世界的新常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