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机器人控制系统接口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第二次研讨会在机科股份召开

2021-07-23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机科股份 来源:机科股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快推进物流机器人行业标准化、高质量发展,7月20日,《物流机器人控制系统接口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第二次研讨会在我公司成功召开,机科股份作为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承办了本次会议。来自杭州...

为加快推进物流机器人行业标准化、高质量发展,7月20日,《物流机器人控制系统接口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第二次研讨会在我公司成功召开,机科股份作为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承办了本次会议。来自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CSG华晓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共同参与研讨会。

机科股份智能事业部孔祥震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孔祥震副总经理指出在物流机器人行业发展的过程中,标准化的创建具有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物流机器人控制系统接口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对促进物流机器人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表态将全力支持国家标准制定工作。

会上,与会的各位专家对《物流机器人控制系统接口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的讨论稿进行充分的沟通与论证,并对技术方案与接口内容达成一致,进一步推进了讨论稿的完善工作。最后工作组秘书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

机科股份一直致力于成为智能高端制造装备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者,主要产品有:智能机器人装备、智能环保装备、智能高端定制装备等,主要技术和产品服务于汽车、轨道交通、冶金、医药、港口、环保和国防等国民经济核心领域,在国家级的技术创新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承担过多项国家级技术开发项目。

机科股份作为专业提供智能高端制造装备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中央企业,会将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应用到标准制定的工作中,为加快推进物流机器人行业标准化、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贡献,体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