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 | 绽放IAIE!史陶比尔携换枪盘领跑“智”造新时代

2021-07-21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8日,第23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IAIE)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超300家来自工业机器人、工厂自动化、自动化设备及控制、机器视觉、运动控制等智能板块的展...

7月18日,第23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IAIE)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超300家来自工业机器人、工厂自动化、自动化设备及控制、机器视觉、运动控制等智能板块的展商济济一堂,开展仅两天,参观人数突破12万。

领跑自动化,用专业说话

此次展会,史陶比尔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换枪盘)、组合板、快速接头与干式接头首次登场IAIE。凭借贴心的现场服务、专业的讲解团队吸引大批专业观众纷至沓来,在展会首日便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