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鲸仓携手亿格共享云仓 强强联手赋能智慧物流升级

2021-07-20 13:57 性质:转载 作者:鲸仓 来源:鲸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项目背景亿格供应链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格云仓)与深圳市鲸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鲸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亿格云仓对智能化仓储部署的重要一步,更是其智慧物流...

01项目背景

亿格供应链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格云仓)与深圳鲸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鲸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亿格云仓对智能化仓储部署的重要一步,更是其智慧物流升级的重要节点。

亿格云仓是一家专注于为电商企业提供第三方仓配一体化服务的智慧云仓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为电商企业提供仓配端的综合解决方案。拥有5年B2C仓库管理经验,10年B2B仓库管理经验;位于鄂州,辐射方圆800公里能够轻松实现快递次日达,同时在园区内拥有快递分拨主线和分拨中心,能真正实现从包装台到快递分拨中心的快速运转,无需多次进行节点运转,能完全避免大促期间包裹的堆压,从而提高客户物流体验。

随着亿格云仓业务量不断拓展,同时存在着多个货主,需要有着不同的方式来进行有效的商品管控,对降低仓库成本、提升管理精细度的诉求也愈发迫切。鲸仓将为亿格云仓量身定制的自动化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完美解决其诉求。

02亿格云仓运营痛点

亿格云仓主要的品类:3c用品,服装,生活用品,汽车用品,食品,母婴用品等,在库商家数量20+家,SKU约5000个,在库库存约为215w件。存储方式:80%重型货架,20%轻型货架。

亿格云仓痛点分析:1.上架效率低:上架装箱在货架区储位附近进行,工作量大,人员搬运走路时间长;2.仓容利用率低:高层空间没有很好的利用到,存在着严重的浪费,人员拣选行走路径大;

3.拣选效率低:SKU较多,要求员工对产品信息掌握程度高,主要依靠老员工的经验来拣货;4.用工冗余:多货主的作业模式,作业数据不透明,增加了人员分工冗余和管理难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