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机器人峰会,节卡机器人引领协作赋能万物

2021-07-19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16日,以“机器智联、赋能万物、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宁波余姚举办。本届峰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作为协作机器人代表企业,节卡机器人受邀...

7月15日-16日,以“机器智联、赋能万物、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宁波余姚举办。

本届峰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作为协作机器人代表企业,节卡机器人受邀参加本次峰会,与多位专家、大咖及企业家共商机器人产业和智能经济发展大计。

分享成果,共话产业发展趋势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十四五”规划目标中,我国将科技创新、自主创新等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关键单元,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一行参观节卡展台

在企业家论坛环节,节卡机器人CTO许雄博士与多家机器人细分领域的企业家共同探讨了“内卷化严重的机器人行业,边界到底在哪里?”话题。

他认为:“机器人行业没有到内卷的程度,只能说是竞争激烈。内卷问题的本质是这类企业缺乏企业家的精神,对产品或者对客户没有足够的尊重,也对客户没有足够的自信。”就当下机器人行业激烈的竞争情况,许雄博士表示:“企业可以从这三个方面发力,一是聚焦产品,给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二是注重应用开发,深度了解客户需求;三是注重人才,在人才方面加大投入,投资企业未来。”

协作,赋能智慧工业

在高速发展的市场推动下,协作机器人已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7月16日,在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上,节卡机器人副总裁孟小波发表了“协作机器人应用赋能智慧工业”主题演讲。

孟小波表示,节卡机器人一直深耕市场,帮助制造企业实现实现高程度的自动化,已广泛在汽车零配件、小家电、3C、锂电池、医疗器械等行业成功应用。在汽车行业,节卡机器人凭借过硬的技术已经在汽车等行业取得了一系列良好的成绩-成为多家汽车巨头的全球协作机器人供应商。广泛应用在汽车及相关行业浸涂、上下料、装配等工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