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玛与Symbotic携手将高科技自动化系统引入分销网络

2021-07-17 13:35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ymbotic和沃尔玛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重新构想零售商的区域分销网络。Symbotic于2017 年首次在沃尔玛位于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的配送中心实施了其系统。从那时起,两家公司一直合作优...

Symbotic和沃尔玛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重新构想零售商的区域分销网络。

Symbotic于2017 年首次在沃尔玛位于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的配送中心实施了其系统。从那时起,两家公司一直合作优化该系统。随着这一公告,Symbotic将开始为另外25个沃尔玛区域配送中心配备高科技系统,旨在进一步推进沃尔玛运营一流供应链的使命。

解决方案旨在提高接收过程的速度,同时提高为未来订单存储货物的准确性。该解决方案还利用了密集的模块化存储,从而扩展了构建容量。最后,该系统利用高速码垛机器人来组织和优化货物,并创建定制的商店和过道准备托盘,从而消除了卸货卡车的猜测。

Symbotic首席执行官里克·科恩 (Rick Cohen) 表示:“没有比我们与沃尔玛的合作更能证明我们使用技术重新构想仓库和供应链的努力了。我们在 15 多年前就着手大幅改善美国的传统仓库和供应链,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为工人提供新的职业机会。与沃尔玛这样的客户合作使我们能够开发这一整体解决方案,凭借这种信任,我们现在可以在未来几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开发由 Symbotic 驱动的仓库。”

沃尔玛的供应链对于确保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购物至关重要。通过实施Symbotic 的系统,沃尔玛将更好地对其现有供应链设施进行现代化和数字化,以支持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创造无摩擦的体验。与此同时,零售商将为员工创造培训机会,为未来的工作打开大门,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成本。Symbotic 的可扩展集成系统部署了一组完全自主的机器人,结合专有软件,以提供业界最佳的吞吐量和效率,同时增加仓库容量。新系统到位后,将有助于减少沃尔玛商店卸货、分类和库存货物所需的时间。

沃尔玛美国供应链运营执行副总裁 Joe Metzger 表示:“当今发生的数字化转型,以及不断变化的客户习惯,正在重塑零售业。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工具和培训,以便他们能够在客户需要时以无与伦比的便利交付客户想要的物品。我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投资于我们的供应链,以实现优化端到端的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