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土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7-17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史陶比尔(杭州)公司与钱塘区大创小镇服务中心代表就“史陶比尔研发和智能制造基地土地项目”在公司展厅举行了签约仪式。史陶比尔(杭州)公司总经理张振惠、钱塘区大创小镇主任曹冲锋作为双...

7月12日,史陶比尔(杭州)公司与钱塘区大创小镇服务中心代表就“史陶比尔研发和智能制造基地土地项目”在公司展厅举行了签约仪式。

史陶比尔(杭州)公司总经理张振惠、钱塘区大创小镇主任曹冲锋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土地成交确认协议;共同参与并见证本次仪式的还有钱塘区委常委刘国娟等相关政府领导、史陶比尔(杭州)公司管理层代表和新厂房项目组部分成员。

签约现场

此次签约购置的土地位于钱塘区第14号地块,该地块位于银海街,距公司围垦街厂址的直线距离仅有800米,占地面积37.5亩,即25000m²。签约仪式上,张总介绍道,“根据规划,未来的总建筑面积将达到62000 m² (含12000m²地下部分),计划打造成史陶比尔(杭州)公司的研发和智能制造基地,为公司战略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听完汇报后,刘国娟常委提出期望,希望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并表示政府将全力支持史陶比尔新厂房项目。

参观合影

史陶比尔研发和智能制造基地的建设设计在延续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的同时,也会考虑到区域城市化发展的需求,整体建筑风格也将融入城市景观的要素,以适应该地块工商结合的功能需求。建设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破土动工,力争在2023年1月前完成。  

史陶比尔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动产品研发和创新,通过本次摘地扩大本地化研发与生产基地,通过不断拓展产品,提升服务,始终保持行业标杆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