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松与东贝集团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7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 来源:新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松公司副总裁、工业机器人BG总裁王金涛,东贝集团副总裁廖汉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7月13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与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新松公司副总裁、工业机器人BG总裁王金涛,东贝集团副总裁廖汉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3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与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贝集团”)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智能制造专业方向协同服务为宗旨展开合作,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松公司副总裁、工业机器人BG总裁王金涛,东贝集团副总裁、湖北东贝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汉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各自聚焦专长,发力核心业务板块,携手就智能制造升级改造服务开展合作。双方均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循进、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贝为新松输出具备行业代表性的智能制造需求,新松为东贝提供智能制造升级转型协同服务。

▲新松公司副总裁、工业机器人BG总裁王金涛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新松公司副总裁、工业机器人BG总裁王金涛首先对廖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东贝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对东贝集团选择与新松携手合作表示感谢。王金涛总裁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程,介绍了新松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到,与东贝集团达成全面深入战略合作是新松各分子公司、各部门积极协同的成果。新松与东贝的合作,最早开始于2020年疫情期间,东贝基于对新松的深入了解和信任,在杭州新松天津新松、山东新松、武汉中心以及沈阳本部各个事业部的全力协同配合下,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展示出新松的技术实力以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的能力,在最艰难的疫情时期,新松与东贝通力合作,完美完成项目,结下深厚的情义,为双方在日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新松与东贝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压缩机行业智能化升级,打造行业智能制造范本。

▲新松工业机器人助力东贝智能化升级

▲东贝集团副总裁廖汉钢

东贝集团副总裁、湖北东贝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汉钢感谢新松公司的亲切接待,震撼于新松公司的创新产品和企业发展,对新松始终坚持提供高端的技术支持与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认可与感谢。他说道,东贝与新松都是知名民族品牌,依靠不断研发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各自领域可喜成绩。多年来,东贝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和创新,始终专注于加快打造智能化生产线,大力推动创新能力建设。希望通过与新松的全面深入战略合作,助力东贝在高效静音、环保智能型制冷压缩机的开发研究工作中不断取得突破,全力打造中国制造新名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