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玻斯“治愈系”新产品,i-Vehicle地牛式AGV显品牌匠心

2021-07-16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福玻斯 来源:福玻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使物流装备领域发生巨大变化,尤其物流机器人的普及应用使物流系统规划也变得与之前有所不同。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便是明显的新鲜事物之一。随着计...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使物流装备领域发生巨大变化,尤其物流机器人的普及应用使物流系统规划也变得与之前有所不同。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便是明显的新鲜事物之一。随着计算机技能以及各种智能硬件软件的出现,AGV研制技能的不断升级和成熟,它还获得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福玻斯i-Vehicle地牛式AGV

AGV的延展与破局

纵观市场,目前物流行业中广泛使用的多是背负式AGV。虽然这种AGV需要额外的载具(铁架台)或设备(输送机)才能完成托盘的上下,并且托盘不能落地,增加了大量的费用以及仓储空间。但相对于叉车式AGV它仍旧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福玻斯作为一家致力于解决物流领域难题的科技型公司,发现AGV的产品弊端后通过创新研发,全新推出了 i-Vehicle地牛式AGV,最大特点是可以直接叉取、提升和搬运托盘,不需要再额外利用铁架进行支撑,不仅更省成本,而且运作更灵活,“托盘在哪里,就可以点到点搬运到哪里。”有效治愈行业痛点。

目前的痛点

  • 需要制作专用的铁架台,用以承载托盘,增加大量额外费用;

  • 铁架台堆叠困难,需要平地摆放,长期占用大量仓库空间;

  • AGV的厚度较高,底层所需空间浪费;

  • 运行过程中的载货铁架台容易产生摇晃碰擦,存在安全隐患;

  • i-vehicle地牛式AGV的特点

  • 不需要额外的铁架台,直接叉取地面放置的托盘;

  • 塑料或木质托盘均可,不需要专门定制;

  • AGV可以原地360度旋转,节省叉车AGV所需回转半径空间;

  • 自动避障,不影响场内人员走动及各类通道。

  • 尺寸小巧,便于布置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