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ETCH和KÖRBER优化案例拣选

2021-07-16 09:58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云机器人供应商 Fetch Robotics 和Körber集团联手优化仓库中基于托盘的货箱拣选的案例采集。两家公司的新货箱拣选托盘解决方案使用 Fetch 的自主移动机器人,Körber的软件动态协调仓库员工...

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Fetch Robotics今日宣布与 Körber合作推出全新的集成式货箱拣货到托盘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一系列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仓库管理系统 (WMS) 软件。新解决方案动态协调仓库员工和机器人的移动,将 Fetch 的 Freight500 和 Freight150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功能与Körber仓库管理系统的优化功能相结合,支持各种规模设施的分拣工作流程。

两家公司表示,由于消费者支出的激增增加了对配送中心的需求,仓库需求在过去一年中急剧上升。此外,分销组织面临长期的劳动力挑战。这包括雇用和留住技术熟练的员工、适应季节性波动以及依靠临时工操作叉车

Fetch Robotics 首席产品官 Stefan Nusser 表示:“如今的仓库面临着创纪录的订单量和有限的劳动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新的拣选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各种规模的设施中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拣选。”

在传统的从货箱拣货工作流程中,拣货员大部分时间都在驾驶叉车或在仓库周围拉动手动托盘搬运车到拣货单或 RF 设备上的每个位置。到达后,拣选员必须手动找到正确的产品,执行拣选,返回叉车或托盘搬运车,然后行驶到下一个位置,直到整个托盘完成。根据公告,虽然这种模型被广泛使用,但它也有很多缺点。通常,它需要长途跋涉,最大限度地减少实际拣货所花费的时间,并导致仓库过道拥挤,因为多个拣货员使用相同的路线。

Fetch 和 Körber 的新货箱拣选解决方案实现了基于区域的拣选,使员工保持在过道中,并增强了大量订单的拣选能力。此工作流程利用 Körber WMS 的拣选路径优化功能,将 AMR 按正确顺序引导至正确位置,以实现最佳托盘构建。该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射频扫描仪、语音拣选或与基于视觉的拣选解决方案一起部署。

Körber业务领域供应链 AMR/机器人全球负责人 Nishan Wijemanne 补充说:“Fetch Robotics 继续开发尖端的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这种新的集成箱拣到托盘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加快履行、提高安全性并增强为我们全球客户的工作流程。”

虽然这个新解决方案解决了货箱拣选,但 Fetch 的 AMR 还可以与 Körber 的 WMS 结合使用,以优化离散订单拣选、批量拣选和补货。两家公司还共同提供基于托盘的自动化工作流程,例如交叉配送、上架、补货和退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