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能送餐还是引流利器,猎户星空机器人精彩亮相郑州餐饮供应链展

2021-07-16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猎户星空 来源:猎户星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17日,第三届中国(郑州)餐饮供应链展会暨第六届中国(郑州)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隆重举办。本次展会规模3.3万平方米,设置调味品、特色食材、饮品、火锅相关设备、火锅配套服务等展区,80...

7月15日-17日,第三届中国(郑州)餐饮供应链展会暨第六届中国(郑州)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隆重举办。本次展会规模3.3万平方米,设置调味品、特色食材、饮品、火锅相关设备、火锅配套服务等展区,800多个火锅餐饮服务商品牌参展。

“自从用机器人以来,它给店里带来了很多惊喜,它不仅能送餐,还能帮我们介绍招牌菜,很多第一次来的顾客都会询问招牌菜,这时机器人可以给顾客推荐,顾客吃后非常的满意。”陶煲砂煲菜负责人称赞的这款机器人名叫招财豹,是猎户星空旗下的一名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

此次大会上,猎户星空展台(展位号:DT19),依托“忙时送餐、闲时揽客、一个顶俩”的招财豹、招揽机器人豹小秘mini,打造的智慧餐厅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餐饮企业热烈关注。

纵观火锅行业,各式各样的火锅和火锅垂直品类的出现,加剧行业竞争,据不完全统计,国内目前火锅店数量区间值已达40万。对于火锅店,尤其是商场内的火锅商家来说,如何吸引更多顾客进店?如何把门口来来往往的消费者招揽进店?作为行业“真”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招财豹凭借语音、视觉功能,在店门口一旦检测到远处路人,可主动向前迎宾揽客,并通过对话、动图甚至跳舞等趣味化方式吸引顾客关注。在此过程中,机器人通过推荐招牌菜、新品优惠、促销活动等,可以助力路过的顾客快速了解商家卖什么、招牌/特色菜是什么、有什么优惠信息,进而快速决策并进店消费。如果高峰时段人比较多,顾客需要等位,招财豹可以进行小食循环移动分发,配合趣味语音交互,让顾客等位不再焦急,进一步帮商家“锁客”。等位结束进店时,机器人还可以领位。“我们的餐厅空间比较大座位多,我们一个服务员同时要服务好几桌,压力还是很大的,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借助机器人的领位功能,帮助顾客领位,不但缓解了一部分人员压力,还可以让客人一进门就有不同的体验。”陶煲砂煲菜负责人表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