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万兆网遇上光纤,海康机器人1.51亿光口相机新品面世!

2021-07-16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扩展1.51亿相机的工业应用,同时提升产品性价比,海康机器人推出搭载Sony IMX411芯片的首款万兆网光纤接口相机。相机可充分利用万兆网的10Gbps带宽,满足芯片极限输出帧率。"本期新品 ...

"为进一步扩展1.51亿相机的工业应用,同时提升产品性价比,海康机器人推出搭载Sony IMX411芯片的首款万兆网光纤接口相机。相机可充分利用万兆网的10Gbps带宽,满足芯片极限输出帧率。"

本期新品 · 1.51亿万兆网光口工业面阵相机

1.51亿万兆网光口工业面阵相机搭载Sony IMX 411 CMOS卷帘曝光传感器,具有1.51亿的极高分辨率,搭配万兆网光纤传输接口,帧率在满分辨率下可达6.2fps;TEC半导体制冷型号,成像质量更有保障,适用于工业检测、科研、航拍、大面积监控安防等领域。

巧妙的硬件设计

相机采用了侧出的接口设计,避免了背出而导致的厚度增加,减少了整体相机的体积,节省了安装空间。

独特的TEC制冷

Sensor主动式降温,能够降低长曝光下的热噪声,提高图像的信噪比。

光纤接口独具优势

万兆网光口的引入使相机具备更低的功耗、更远的传输距离、更高的系统兼容性以及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

行业应用场景

FPD检测

挑战:在OLED等FPD检测中,由于缺陷多且小,传统意义上的高分辨率相机无法进行彻底检测,往往会有一些较为微小的缺陷容易逃脱检测。

方案:海康机器人1.51亿像素万兆网光口工业面阵相机,凭借其超高分辨率以及优良的图像性能,可轻松检测出4K及以下分辨率屏幕中的缺陷,大幅提高各类屏幕、面板的生产效率。

SMT/PCB AOI

挑战:目前,SMT需要借助锡膏印刷机、锡膏检测设备、贴片机、AOI设备、回流炉、上下板机、接驳设备、返修台等。

方案:海康机器人1.51亿像素光口万兆网相机可以很好地应用于其中的2D检测项目,凭借高分辨率可拍更广阔的视野,满分辨率下的6.2fps高帧率也能够轻松满足SMT AOI下的快速进料需求,提高PCB生产的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