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数字物流示范工厂启用,斯坦德引领智能制造!

2021-07-16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 来源:斯坦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上午,斯坦德数字物流示范工厂在昆山正式启用,昆山市、陆家镇相关领导,斯坦德机器人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业典礼;下午,2021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拉开帷幕,逾200家上下游生态企业...

7月15日上午,斯坦德数字物流示范工厂在昆山正式启用,昆山市、陆家镇相关领导,斯坦德机器人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业典礼;下午,2021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拉开帷幕,逾200家上下游生态企业、政府代表、高校、投资机构、媒体到场参会,共探数字化柔性物流新未来。

斯坦德数字物流示范工厂开业

引领长三角智能物流产业发展

斯坦德机器人全球总部落户华东,将打造以华东为中心的全球总部运营体系,作为未来的研发、销售、生产基地,重点支持华东及海外市场。斯坦德华东公司的成立,也将联合上下游企业,共同推进工业制造智能化改造,加速数字化转型节奏,共建区域高新技术制造生产的生态圈,引领长三角智能物流产业进入全球前沿。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月林、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成、陆家镇党委书记方勇等领导就昆山、陆家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发展致辞,对斯坦德落户昆山表示热烈欢迎。斯坦德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锟致欢迎辞。

智能控制与系统研究所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也同步揭牌,斯坦德机器人总经理王永锟先生与欧洲科学院院士、哈工大智能控制与系统研究所所长高会军教授上台揭牌。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将推动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进程,对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培养创新人才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月林、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成、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文丛、陆家镇党委书记方勇、陆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璁和斯坦德机器人总经理王永锟等众多领导嘉宾为斯坦德数字物流示范工厂开业剪彩,市镇领导与斯坦德机器人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斯坦德机器人安全标准测试中心揭幕,并共同参观了斯坦德数字物流示范工厂。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