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世界第一次揭秘

2021-07-15 15:46 性质:转载 作者:旷视 来源:旷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是否发现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生活已经被科技所包围。安全的社会环境、各种便捷服务、快速物流以及不断更新换代的数码产品,这些我们每个人生活潜移默化的变化,正是一个全新的智能时代的开启。...

你是否发现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生活已经被科技所包围。安全的社会环境、各种便捷服务、快速物流以及不断更新换代的数码产品,这些我们每个人生活潜移默化的变化,正是一个全新的智能时代的开启。

旷视将AI技术应用与loT场景融合,深耕消费物联网、城市物联网、供应链物联网核心场景,在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中打造智慧世界新图景,提升人们生活幸福感,推动智·世界到来。

旷视已把这份“AI百景图”还原在智世界。

智·世界坐落于北京金隅智造工场S1,占地面积3200平米,是旷视倾力打造的一款集核心技术能力、场景化应用实践综合展现于一体的旷视AI+IoT体验中心,让智慧伸手可触!

现在,请收好这份新晋AI新地标打卡攻略,任何精彩都不错过!

在这里,不仅可以满足你对智慧未来的所有想象,还能知晓AI背后的原理和落地的实践,知其然,还能知其所以然。

亮点实在太多,快拿好这份攻略,去智·世界细细体会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