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签署全方位深化合作协议

2021-07-15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宁德时代 来源:宁德时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4日,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签署全方位深化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宁德时代西南总部、生产基地、产业生态体系、国际培训中心、新能源学院和新能源产业基金。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宜宾市委书记...

7月14日,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签署全方位深化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宁德时代西南总部、生产基地、产业生态体系、国际培训中心、新能源学院和新能源产业基金。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等出席签约仪式。

宁德时代与宜宾市陆续签订了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至六期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占地面积约3000亩。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省直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的共同努力下,今年6月17日,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正式投运。

签约仪式上,宁德时代董事长助理、战投企划总经理、四川时代董事长曲涛和宜宾市副市长、宜宾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方位深化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的合作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推动宜宾加快打造世界级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为四川省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当天,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莅临四川时代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他走进已投产的一期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区,察看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智能生产线运行、产品研发创新及应用和带动锂电产业集聚发展等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