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参展青岛IAIE,助力打造自动化智能工厂

2021-07-13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快速连接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史陶比尔能够满足各行业客户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的自动化需求,用我们丰富而扎实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帮助客户实现生产效率和质量的大幅提高,助力打造“智能工...

作为全球快速连接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史陶比尔能够满足各行业客户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的自动化需求,用我们丰富而扎实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帮助客户实现生产效率和质量的大幅提高,助力打造“智能工厂”,逐步迈向“未来工厂”。

2021年7月18-22日,聚焦智能化发展之路的第23届青岛自动化展会(IAIE)即将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史陶比尔也将亮相本届展会。届时,史陶比尔将在B2馆-A18展位为您展示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自动组合板、快速接头等丰富的产品与贴心的解决方案

第23届中国青岛国际

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IAIE)

  • 时间:2021年7月18-22日

  • 地点: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 展位号:B2馆-A18

  • 全系列工具快换系统,适配各型号负载机器人

    史陶比尔是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设计与开发领域的领先技术先锋,旗下工具快换系统可适配各种品牌和负载的机器人,助您实现最优的系统集成,极大优化生产工艺,其独特的定位系统精度高,十字形的定位面确保即使经过大量的更换循环,工具也始终能以100%的精确度进入其操作位置。

    史陶比尔全系列工具快换系统提供即用型、模块化和定制化三种解决方案,并已在汽车、注塑、航空航天、制药、机床等领域拥有广泛案例。

    集成所有回路的组合板,驱动高效率智能制造

    组合板中所有的元件,都是史陶比尔在工业能源连接应用方面积累的经验结晶。组合板可集成所有能源回路,瞬间实现回路连接和断开:

  • 电接头采用表带触指技术,具有自清洁、低阻抗特点,确保信号稳定;

  • 流体接头可选用平头系列,断开无滴漏,可实现百万次插拔。

  • 当前智能工厂已进入快速成长期,史陶比尔组合板可使得生产工艺拥有更高的自动化和柔性化。我们可根据您的应用工况,提供标准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不但可以提升生产工艺、效率和安全,也可保障生产环境更加整洁、干净。

    适用于各行业工况的快速接头

    安全、可靠、更持久

    史陶比尔为各类回路和应用提供众多标准的快速接头以及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可满足所有行业的需求,为您提供高性能和持久、可靠的产品。

    欢迎您亲临现场,与我们一同探讨自动化生产和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