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同济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今日正式启动

2021-07-13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木牛流马一直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致力于移动机器人导航技术的研发与智能工厂的规划设计,同时也非常重视优秀人才的培养,并集中加强与权威院校的合作与交...

木牛流马一直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产品,致力于移动机器人导航技术的研发与智能工厂的规划设计,同时也非常重视优秀人才的培养,并集中加强与权威院校的合作与交流。7月12日,木牛流马携手同济大学创办的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举办启动仪式,即日起开展为期三十天的技术学习,应用与交流。本次启动仪式于木牛流马顺利进行。

木牛流马总经理、执行董事王平向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师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与师生们分享了“木牛流马”的创业发展史以及发展规划,并表达了木牛流马对技术开放的态度,希望能为中国AGV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的愿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以及对未来机械工程从业者们投身于AGV事业的期待。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授房殿军为同学们介绍了木牛流马作为优质民营企业的特长,并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多学,多看,多问。在未来的三十天里,同学们将在木牛流马技术团队的指导下,在机械、软件、算法、控制等不同领域分组进行课题研究与实际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