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亮相AMTS 2021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21-07-09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7日-10日,AMTS 2021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内智能化无人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立得空间携自主研发的硬核产品亮相W2馆E21展位,现场不少客户表...

7月7日-10日,AMTS 2021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内智能无人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立得空间携自主研发的硬核产品亮相W2馆E21展位,现场不少客户表现出浓厚兴趣,获得了高度关注与好评。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行业快速发展,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急需自动化改革来实现按需制造、柔性装配、混线生产等“智造模式”,从而提升生产节拍,降本增效。

立得空间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无人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从扎实的底层技术到智能机器人系统的拓展,一步一个脚印,将自己最擅长的优势发挥到极致。通过对汽车行业的业务场景不断探索,提炼出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高效柔性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汽车行业物流环节的智能化程度。

本届展会汇聚了汽车行业顶尖的系统集成商及一二级供应商,立得空间所呈现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60KG铁木牛无人运输机器人”,吸引了不少厂商的现场咨询,市场部相关同事以及销售特战队耐心并细致地为客户讲解了产品属性及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