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注无人配送赛道,白犀牛携手上海国际汽车城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21-07-09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白犀牛 来源:白犀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白犀牛L4级无人驾驶配送车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7月7日至7月10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白犀牛携自主研发的L4级无人驾驶配送车亮相大会,与华为、百度、滴滴等优质企业及世界各地的人工...

白犀牛L4级无人驾驶配送车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7月7日至7月10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白犀牛携自主研发的L4级无人驾驶配送车亮相大会,与华为百度、滴滴等优质企业及世界各地的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产业落地的前沿进展。

展位上的白犀牛L4级无人驾驶配送车

作为专注于无人配送赛道的科技公司,白犀牛的运营场景始终围绕城市公开道路末端配送的自动驾驶,打造安全、高效、智能的无人运输服务。白犀牛无人车在实现用户无接触配送的同时,有力解决和防范商家配送运力不足及配送监管等风险。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恶劣天气、运力波动、配送安全及时效要求等特殊情况,白犀牛依然具备稳定的运力保障。大会对外开放期间,白犀牛展位以电子大屏公开展示5G无人配送在上海嘉定运行的现场实况,让观众身临其境白犀牛无人配送车的自动驾驶全路径,真实感受其可靠的技术实力与安全性能,展望人工智能在人与社会生活中的更多可能。

白犀牛展位以电子大屏公开展示5G无人配送实况

专注无人配送 为生鲜行业降本增效

人工智能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是全球创新热点和未来发展的制高点,成立于2019年的白犀牛,无疑是年轻的,但也是笃定的。目前,整个自动驾驶商业生态还处于探索阶段,如何在专注与市场之间找到平衡,是白犀牛的首要课题。经过层层论证与实操试运营,白犀牛最终选择了生鲜无人配送场景,其1对N的配送模式、时效敏感度低、配送物件较大等特点,与无人车配送的优势十分契合。另据《2019 年中国即时配送行业发展报告》显示,预计到2024年,生鲜商超订单量将增长到198亿单,达到2019年的近5倍,行业订单的复合增速为38%,总规模有望接近外卖配送,随之而来的人力成本问题也将愈加凸显,这也为无人车配送带来了更多的市场空间。

积极拓展使用场景 赋能人与社会需求

人工智能的最终目的是围绕“人”与“社会”服务,赋能人与社会需求,自成立以来,白犀牛深知并始终践行这一点。2020年下半年,白犀牛与永辉超市达成合作,白犀牛无人车在上海安亭新镇的永辉超市正式投入运营。至今白犀牛无人车一直处于工作状态,在满足永辉超市单店业务需求的同时也保障了优质的消费者体验。此外,白犀牛也与大润发、叮当快药等公司开展相关配送业务合作。2020年底,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与白犀牛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3年双方将在上海嘉定区部署100台无人配送车并实现规模化常态化运行,实现生鲜商超、药品鲜花、快递等多场景应用,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携手打造智慧物流应用典范—国际汽车智慧城。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参展伙伴合影

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智联世界 众智成城”为主题,广泛传递城市数字化转型的理念与价值,推动相关治理和规范形成全球共识。白犀牛努力深耕技术壁垒,同时在商业化过程中不断探索,希望能与各行各业的同行者一道,用科技赋能人与社会的需求,为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