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携智能巡检四大解决方案闪耀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21-07-09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8日至10日,由国家七部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沪盛大开幕。作为一场AI及机器人技术盛会,现场吸引了诸多业界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展示相关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作为行业领...

7月8日至10日,由国家七部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沪盛大开幕。作为一场AI及机器人技术盛会,现场吸引了诸多业界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展示相关领域最新技术成果。

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优艾智合携智能巡检解决方案四大场景重磅亮相,展现人与机器人和谐共生的世界!

展会现场,优艾智合联合顺丰供应链中国共同推出智能大仓盘点解决方案首次在华亮相!

传统大型高位货架仓库中,人工盘点效率及准确率难以达到预期。大仓盘点解决方案应用AMR及升降装置,能在11.5小时内完成近3万平米的仓库、高达15米的货架物料的自主盘点,一次性全盘扫描货物信息牌,回传货品名称、位置等信息至YOUI IMS仓库管理系统自动生成仓库货物盘点报告,辅助管理者科学规划库存。

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帮助多个大型仓库高位仓盘点智能化升级。在悉尼某2.9万平方米仓储区内,50个7层料架以往由人工完成一个库区盘点需80小时,运用该解决方案后仅需11.5小时,盘点效率是人工的695%!

作为智慧仓库建设过程中的关键一步,智能大仓盘点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盘点效率,更促进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深度融合,让数据之海畅通无阻,实现货物流转的最大化。

随着IDC机房规模迎来爆发式增长,预计2025年全国数据中心总耗电量在社会总用电量的占比将达4.05%,如何节能减排建设绿色机房对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优艾智合针对数据机房打造IDC智能巡检解决方案,机器人在机房内自主巡检、智能分析、故障快速定位,提升巡检效率及准确率,保障机房稳定高效的运行,同时辅助数据机房优化资源降低能耗,实现绿色转型升级,解决传统IDC巡检所面临的人员短缺、漏检风险、能耗巨大等痛点。

IDC智能巡检机器人搭载了各类传感器,采集并回传机房各处温度、气流等重要参数,全方位扫描并定位“热点”实现精准降温,辅助机房合理调整优化制冷系统配置,使机房始终保持在最优运行环境,从而降低PUE,减少碳排放。

展会现场,优艾智合还展示了针对大型档案库房无人化改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人事档案、卷宗、图纸、文献等涉密资料管理。通过智能盘点机器人与智能存取机器人实现档案智能存取及盘点,搭载YOUI AMS档案管理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档案物质载体的无人化、集约化管理,保证档案流转数据可溯,避免人工管理时存在的安全性风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