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rubhub 将使用俄罗斯制造的机器人在大学校园内运送食物

2021-07-08 16:42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rubhub和俄罗斯自动驾驶创业公司Yandex正联手在美国大学校园使用机器人运送食物。它代表了一项最新的协议,该协议设想了数百个六轮自动驾驶机器人,基本上可以在全国各城市充当流动的午餐盒。机器...

Grubhub和俄罗斯自动驾驶创业公司Yandex正联手在美国大学校园使用机器人运送食物。它代表了一项最新的协议,该协议设想了数百个六轮自动驾驶机器人,基本上可以在全国各城市充当流动的午餐盒。

机器人驱动的送货服务要到今年秋天大学生重返校园时才会启动。Yandex通常被称为俄罗斯的谷歌,它将操作这些机器人并处理整个食品配送过程。Grubhub与美国25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将作为交付交易的平台。

Grubhub将通过将送货工人从等式中删除而节省的成本作为与Yandex交易的潜在好处,尽管两家公司都没有披露合作的财务条款。Grubhub的企业和校园合作伙伴副总裁Brian Madig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全国各地希望适应学生独特用餐需求的学院和大学提供这些具有成本效益、可扩展和快速的食品订购和交付功能。

Yandex表示,其送货机器人可以在人行道、步行区和人行横道上穿行,并到达汽车无法到达的校园区域。这种功能使机器人能够处理传统上由人执行的交付任务,并提供高效的最后一英里物流自动化

通过机器人送餐在美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有许多初创公司经营着不同大小的送货机器人——从像Udelv这样的全尺寸小型货车到看起来几乎与 Yandex的机器人和亚马逊和Starship一样的机器人,应有尽有。Postmates 有一个名为 Serve的送货机器人,可以运送 50 磅的货物。

甚至还有一些像 Nuro 一样的公司,它制造了最好被描述为微型机器人汽车的产品,介于两者之间。所有人都声称是自主的,但有些需要人工监视器来跟踪他们的动作。

自大流行以来,对送货机器人的需求猛增,但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以及依赖餐厅外卖的人数减少,这种情况是否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送货服务将使用机器人视为降低劳动力成本和实现盈利的众多方式之一。今年早些时候,DoorDash 收购了沙拉制作机器人初创公司 Chowbotics。但大多数似乎都停留在试验阶段,公司不清楚如何准确地扩大这些自动化助手的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