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笨智能重磅推出商用清扫机器人 开启智能清扫新时代

2021-07-08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小笨智能 来源:小笨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半世纪沉浮,换一时代蓬勃专用人工智能单点突破,已在各个行业发挥作用。小笨智能作为人工智能的践行者,始终坚持以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的产品来改善企业、社会环境质量为宗旨,此次通过“AI+机...

半世纪沉浮,换一时代蓬勃

专用人工智能单点突破,已在各个行业发挥作用。

小笨智能作为人工智能的践行者,始终坚持以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的产品来改善企业、社会环境质量为宗旨,此次通过“AI+机器人”的有效结合,将自动充电、断点续扫、电梯/门禁联动、定时任务、作业报告、自主避障、智能路径规划等特点融于一身,重磅推出三款智能商用清扫机器人,将智能监控远程操作,无人化管理有效结合,有效降低人员管理成本 ,可在机场,高铁,医院等复杂环境,进行高频次、大范围、循环式清洁作业,着力打造室内场景智慧清洁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

01 解放劳力,降低成本

环境迁动人心,清洁实有压力,公共卫生的清洁是压力最大的一环,例如在高铁站大厅、购物中心、医院等公共环境都存在着人工消耗量大,清洁频率高、清洁周期长等问题,而小笨智能清扫机器人具备超大容量电池和超大水箱,拥有超长续航作业能力,兼备无人驾驶作业和手动作业功能,支持洗地/尘推等多种清洁方式,并且能够自动路径规划,自主充电,自动加/排水,可24H高频次,大范围循环作业,交互简单,容易上手,帮助人们从重复、枯燥、繁重的清洁工作中解放出来,有效降低人员管理成本,切实为企业提供出一套完整的一站式的地面清洁方案,真正能做到高效、智能、安全、专业。

02 云端管理,多场景应用

在错综复杂的场景下,由于各式各样的原因,会出现不同的清洁问题,这就需要采用一个有效的规划和高效的执行方案,并运用智能自主的清洁方式来解决相应的问题。小笨智能清扫机器人采用“AI+机器人”的方案,融合了360度传感器与6组超声波雷达,能够对不同场景进行智能感知和精准定位,有效进行智能避障和精准控制,同时可以现场极速高效建图,从而实现智能云端管理,将数据回传,实时反馈任务报告,在IOT联动的支持下,可通过控制闸机/电梯,进行多楼层作业,在安全方面添加了防碰撞、防跌落、防打滑等多重防护,作业更省心、更安全。在面对仓库、机场、高铁站、购物中心、展馆、体育馆等多种复杂场景,都能够游刃有余的解决相应的清洁问题,表现可圈可点。

03 多地面作业,深度清洁

环境更迭,人员轮换,造成地面污染加剧,硬地面还算易于清洁,但如果遇到一些软地面,污渍大多会藏到夹缝或下沉到底层,无疑为地面清洁带来极大的挑战,这就需要设计出一套多地面的清洁方案。小笨智能清扫机器人具有优秀的智能清扫除尘能力,能够自主清扫,自动除尘,它装有自适应抬升的滚刷+边刷,可贴地面清洁,拥有吸尘、扫地、尘推等多种清洁方式,适应各类软硬地面,包括适应瓷砖、毛石、水磨石、大理石等等,确保不同地面的清洁效果,真正实现360°无障碍、无死角清洁,为环境创造无尘,让企业遍布清新。

智能清扫机器人的进步牵动着企业清洁的发展,小笨智能基于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应用,运用成熟的技术,配合“AI机器人+行业”的模式,通过不懈的努力,为企业提供精准合理的环境清洁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专业清洁,智能清洁,高效清洁。

小笨智能清扫机器人以科技为基石,将服务做宗旨,把整洁当目标,本着人工智能助力环境清洁的思想,以服务公众,解放人力,高效清洁为核心,重磅推出商用清扫机器人,用一颗明亮的心,为企业、社会再带去一分洁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