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仓储搬运设备整理合集:海格里斯7种不同类型的搬运设备!

2021-07-07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整理大合集:海格里斯7种不同类型的搬运设备!仓库搬运设备即指用于物资搬运的设备,且在日常仓储物流作业中,我们还需要根据作业内容的不同需要选用不同的搬运设备,当有了适合的搬运设备再加上熟...

整理大合集:海格里斯7种不同类型的搬运设备!

仓库搬运设备即指用于物资搬运的设备,且在日常仓储物流作业中,我们还需要根据作业内容的不同需要选用不同的搬运设备,当有了适合的搬运设备再加上熟练的技巧,就可使整个仓储作业的效率大大的提升。那么到底有哪些搬运设备呢?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海格里斯7种不同类型的搬运设备,以供大家在日常仓储作业中能更好的选择合适自己行业的搬运设备。

海格里斯7种不同类型的搬运设备如下:

电动叉车

海格里斯仓储叉车主要是为仓库内货物搬运而设计的叉车。当然除了少数仓储叉车是采用人力驱动的,其他的电动叉车则都是以电动机驱动的,因其车体紧凑、移动灵活、自重轻和环保性能好而在仓储业得到普遍应用。

电动叉车的优势:

1.操作:其操作控制极其简便,灵活外,同时操作人员的操作强度也要相对内燃叉车而言会轻很多。

2.工作效率:电动叉车采用的是电动转向系统,其中加速控制系统,液压控制系统以及刹车系统都是由电信号来控制的,这样不但可以大大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率。

3.影响度:相较于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属于低噪音,无尾气排放的搬运设备。

4.无污染:因电动叉车采用的是电驱动,所以它具有无污染、易操作、节能高效等优点。

海格里斯还要大家注意一下:

1. 必须了解货物的重量,货重不得超过叉车的额定起重量。

2. 注意货物包扎是否牢固。

3. 据货物大小尺寸,调整货叉间距,使货物均匀分布在两叉之间,避免偏载。

4.货物插入货堆时门架应前倾,货物装入货叉后,门架应后倾,使货物紧靠叉壁,并尽可能将货物降低,然后方可行驶。

5. 升降货物必须按垂直位置原则进行升降。

6. 注意稳定性,在进行人工装卸时,必须使用手制动,使货叉稳定。

7.牢固度:当在大坡度路面运载货物时,注意货物在货叉上的牢固程度。

电动托盘搬运车

海格里斯电动托盘搬运车又称电动托盘车或电动搬运车,它是一种在国内外应用广泛的轻小型仓储工业车辆,并且它以蓄电池为动力,直流电机驱动,液压工作站提升,操纵手柄集中控制,站立式驾驶,同时适用于重载及长时间货物转运工况,可大大提高货物搬运效率,减轻劳动强度。

电动托盘搬运车的优势:

1.材料:电动搬运车驱动轮、负载轮、平衡轮都是采用特殊工艺的橡胶/聚氨脂轮材质,这样可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2.设计:超小的车身设计,应用于各种狭小通道。

3.效率:承载能力强,运行速度快,极大提高效率

4.操作系统:原装进口无级调速电脑系统,大容量牵引电池

5.减震系统:驱动轮减震系统,驱动轮的压力随着载荷重轻而变化,该机器减震系统将自行根据货物重轻自行减震,特别是在地面不平整时,更显出特有作用。对车辆行走,稳定性能自行调节。

6.操作手柄:多功能手柄,操作者可通过电子锁启动车辆,轻松对行驶速度加以控制,如需加速只需转动手柄上的加速开关,旋转越大,车速越快

7.结构:其为五支点结构,独特的结构可带来车辆更高的稳定性,特别是在湿滑的地面上或坡度上,更能发挥其作用。

8.指示器:此方面指电瓶、电量指示器,方便掌握电瓶蓄电多少,电量不足自动报警功能。

手动液压车

手动液压车即需手动起搬运货物作用的物流搬运设备。在使用时将其承载的货叉插入托盘孔内,由人力驱动液压系统来实现托盘货物的起升和下降,并由人力拉动完成搬运作业。

手动液压车优势:

1.小体积液压装置,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2.手柄:手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其三大功能为:提升、搬运、放下。

3.整体结构:整体铸造油缸,外形美观,坚固耐用,优质钢板打造,镀铬活塞杆,内部溢流阀提供过载保护,有效避免超载使用。

4.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库、工厂、学校、商场、机场、体育场馆、车站机场等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