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青年—数字化产业的“中坚力量”正在引领变革,改变世界

2021-07-07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 宾通 来源: 宾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已成为塑造新经济、新生活的主要驱动力,几乎各个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利用AI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如何利用AI技术解决实际问题,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已成为各国竞争焦点。在此背景下, 以...



人工智能已成为塑造新经济、新生活的主要驱动力,几乎各个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利用AI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如何利用AI技术解决实际问题,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已成为各国竞争焦点。在此背景下, 以“智联世界 众智成城”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8日-10日在浦东世博拉开帷幕。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2021年大会将继续秉持“智联世界”的理念,促进全球人工智能创新思想、技术、应用、人才和资本的集聚和交流,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协同,助力打造人工智能世界级产业集群。

数字经济时代

全球AI青年人才创新发展论坛

中坚力量--AI青年的数字化成果

技术在改变世界之前,先从改变产业开始,而影响技术落地的,往往是技术以外的问题。有这样一批先行者,用AI武装自己,向产业深处潜行,他们中,有放弃海外顶尖offer,回国创业的“海归”,有放下“铁饭碗”,在传统行业中掀起数字化风潮的“跨界达人”,还有身在学界,心系产业的抗疫先锋......

AI青年科学家联盟·梧桐会联合氪信科技,在上海交通大学、将门创投、机器之心的支持下举办2021WAIC《数字经济时代全球AI青年人才创新发展》特色主题论坛,邀请前沿数字化产业成果贡献者参与主旨演讲,宾通智能CEO龚超慧博士受邀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AI青年的那些关于选择、坚持与未来愿景的“冒险之梦”。



宾通智能创始人兼CEO龚超慧博士2005年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毕业后,前往CMU卡内基梅隆大学继续求学深造,2015年博士毕业,继续留校一年半,期间真正深入到制造业实际场景中,亲自参与波音和宝马产线的规模化生产的智能决策项目实践,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同时认识到制造业升级的必要性及必然性,于是在2017年年初在美国匹兹堡成立了BITO。

同时他也看到国内的制造业体系完整且庞大,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需求,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变革的迫切,未来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所以毅然放弃海外顶尖offer选择回国创业,于同年的12月成立了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为国内的总部,这就是BITO的由来。

龚博士不忘初心,怀揣梦想,坚持回国创业,希望能把在美国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及领先技术,赋能中国的制造业革新,改变传统劳动密集型、重复低效粗放的生产模式,让中国制造业不仅做大更要做强,为中国建设制造强国、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龚超慧博士一直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制造业结合,为推动中国工业的智能化发展赋能。

个人荣誉

  • 2019年青年科学家联盟·梧桐汇“A班计划”首批成员

  • 2019年度恰佩克新锐创业者大奖

  • 2020年度中国机器人行业新锐人物奖

  • 2020创业星物种新城市智慧大赛华东区第一名

  • 2021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

  • 2021“中华门创将”全球赛一等奖

  • AI,驱动新经济、新生活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投融资主题论坛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中金公司承办、上海AI基金协办的“AI,驱动新经济、新生活”投融资主题论坛将于7月9日在世博中心举行,论坛将从投融资角度出发,带着AI数字化思考与洞察,畅谈AI发展与投融资相辅相成的关系。

    上海AI基金邀请了智慧园区场景代表“临港集团”、智能制造场景代表“上海电气”、智慧港口场景代表“上港集团”,与 “中国智能制造基础设施普及者”宾通智能等科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AI与传统产业结合的现状和展望。

    参会预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