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不断!坎德拉机器人亮相合肥数字经济展厅、扬州数字经济运营中心

2021-07-07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机器人 来源:坎德拉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蜀山数字经济展厅数字展厅内,坎德拉消毒机器人重点出镜。烛光消毒机器人可针对环境物表和空气进行自主移动式多点消毒,弥补传统固定式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消毒等方式的不足,提供更彻底的灭菌...

合肥蜀山数字经济展厅

数字展厅内,坎德拉消毒机器人重点出镜。

烛光消毒机器人可针对环境物表和空气进行自主移动式多点消毒,弥补传统固定式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消毒等方式的不足,提供更彻底的灭菌消毒。

此外,其独特的分体式设计可自主切换功能模块,灵活实现外卖配送、空气消毒、垃圾转运、新零售、安全巡检、接待引导等多种功能,为市政、医院、楼宇等多场景赋能。

蜀山区作为合肥市数字经济产业创新试验区、中国声谷·蜀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合肥市大数据小镇、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所在地,抢抓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机遇,不断提高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给了企业集中展示项目的机会,蜀山区数字经济展厅,作为具有合肥市数字化特色企业的展示平台包含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园区运行管理中心,总面积约2400平方米。

现场,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一行莅临展厅考察指导。

“咱们这个烛光机器人主要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载不同的模块进行不同的业务运转,应用于室内及半封闭室外场景,可为写字楼、住宅、酒店等多个场景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并依托“5G+物联网”系统接入IOT设备,与机器人实现互联互通,机器人可以自主呼叫电梯、闸机等设备,实现全程无人运营。烛光机器人能最高能负重100kg的重量,消毒箱最大容积为20L,喷雾高度能到达3米。”坎德拉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

坎德拉将从自身特点、产品优势出发,以合肥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助力蜀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