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bi Robotics 选择 DWFritz 来制造其物流机器人系统

2021-07-06 10:23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mbi Robotics是一家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司,开发基于模拟到现实 AI 的先进供应链解决方案,为高度灵巧的机器人提供动力,而高精度自动化和计量解决方案提供商DWFritz Automation正在合作构建定...

Ambi Robotics是一家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开发基于模拟到现实 AI 的先进供应链解决方案,为高度灵巧的机器人提供动力,而高精度自动化和计量解决方案提供商DWFritz Automation正在合作构建定制Ambi Robotics 供应链客户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Ambi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Jim Lief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DWFritz 合作,我们扩展了人工智能驱动的分拣系统的部署,这将降低我们客户的实施成本。DWFritz 的按订单设计和按打印制造能力补充了 Ambi 配置满足每个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的能力。”

AmbiSort是一种可配置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分拣系统,它能将数百万个独特的包裹(如盒子、塑料袋和信封)分拣和打包到目的地集装箱中,比手动分拣系统快50%以上。Ambi Robotics分拣系统在AmbiOS上运行,AmbiOS是该公司的先进操作系统,利用专有的模拟现实人工智能为其高度灵巧的机器人提供动力。

DWFritz 首席执行官 Mike Fritz 表示:“我们与 Ambi Robotics 的合作将帮助客户提高其制造能力的规模效率,同时提高产量并降低成本。通过利用我们的全球供应链、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精密自动化和先进的制造能力,我们可以支持对 Ambi 仓库自动化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

DWFritz 的核心功能是包括精密装配和流程自动化、按印刷制造、检测和计量,使 Ambi Robotics 能够将 AI 驱动的分拣系统快速部署到现有客户工作流程中,从而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和更高的运营效率。

Ambi Robotics系统可以接收来自传送带、滑槽或箱子的物品,并可以成功地装载到箱子、手提袋或袋子中,与每个客户现有的工作流程相集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