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聚焦仓运配,链通全产业,年中物流行业盛会---郑州物流展7月2日盛大开幕!

2021-07-03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国际物流展 来源:郑州国际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日,由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委会、郑州海名汇博...

7月2日,由河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委会、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年中物流行业聚会——2021第八届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第六届郑州冷链物流展、第二届郑州新能源物流车展(以下简称“郑州物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开展首日人气爆棚,当前物流行业在经历疫情后快速发展变化,行业各方展示、对接、合作、交流的需求在2021郑州物流展现场得到充分释放,年中物流行业聚会的价值效应与影响倍受行业关注与认可。

2021郑州物流展规划四大展区:综合物流展区、冷链物流展区、物流技术与装备展区、物流运输车辆展区,展会配套多场细分高价值主题会议,集政府、协会、参展企业、物流用户企业、院校机构、媒体多方力量打造专业物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