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渡机器人利刃出鞘,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2021-07-03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普渡机器人 来源:普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广州和深圳疫情出现反复。流调发现,广州5月份的病例中,至少3名感染者行程轨迹涉某茶餐厅;深圳在6月份新增的两个病例中,其中一位感染者为某餐厅服务员,另一位则曾在火锅店内就餐。广州、...

近日,广州深圳疫情出现反复。流调发现,广州5月份的病例中,至少3名感染者行程轨迹涉某茶餐厅;深圳在6月份新增的两个病例中,其中一位感染者为某餐厅服务员,另一位则曾在火锅店内就餐。广州、深圳两地疫情目前得到了有效控制,这次疫情在深圳和广州的零星散发,提醒大家在外出就餐时仍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可掉以轻心。

现在人们去就餐,首要关注的就是用餐环境是否安全,餐食配送是否卫生的问题,而普渡送餐机器人正好提供了一种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立足餐厅场景,普渡机器人可提供无接触、高效率配送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服务员与顾客之间的接触,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由机器人完成餐品从后厨到餐桌之间的配送,令餐食更加卫生,顾客用餐也会更加安心。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普渡科技便发挥自身所长,亮出抗疫“黑科技”,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普渡科技驰援了数百台机器人到全国的数百家医院和隔离点,全力支援抗疫前线。机器人投入使用后,工作人员得以把更多精力放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上。普渡机器人有效助力智慧防疫,提升防疫效率。

普渡机器人技术抗疫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以“无接触”为特征的消费和社交方式,广受大众青睐。在政务大厅、酒店、网咖、地铁站等场景都可以看到普渡机器人忙碌的身影,机器人在各个场景的智慧应用,为来往人员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为大众建起一道无接触配送的科技防疫线。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科学消杀,筑牢防疫防线。疫情防控期间,普渡科技的新一代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便驰援了石家庄平山中山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欢乐消2”抵住了时间的考验,出色完成了守护医务人员和来往人员安全健康的任务,医院对普渡机器人的技术和产品表现赞赏有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