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制造迈向“智”造,音飞某“箱式四向穿梭车”项目案例

2021-07-03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音飞 来源:南京音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面对用户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产品服务需求日渐增多,制造行业仓储库容利用率低、分拣效率低、无法快速响应等问题更加凸显!亟需智能仓储柔性化方案加以解决。音飞储存深耕智能仓储物流领...

近年来面对用户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产品服务需求日渐增多,制造行业仓储库容利用率低、分拣效率低、无法快速响应等问题更加凸显!亟需智能仓储柔性化方案加以解决。音飞储存深耕智能仓储物流领域多年,服务超过50+个行业;本篇针对制造行业,分享音飞储存在上海地区打造的某“箱式四向穿梭车”项目案例。


部分设备


作业能力

项目中的音飞储存箱式四向穿梭车,具有远程遥控、自我检测电量、提示报警、在线充电、远程更新下载程序、自主测量货架、录入参数、通讯数据传输、日志记录等多项能力。单台箱式四向穿梭车循环运行效率为45箱/小时。7台箱式四向穿梭车总体作业效率为40*7=280箱/小时(出+入),复合作业效率45*7=315箱/小时(出+入)。注:上述作业能力包括入库、出库作业,在不倒库、不换层情况下理论能够达到的效率。

项目图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