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助力Continental实现自动化仓库的顶级物流表现

2021-07-03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在斯洛伐克的客户——Continental,耗费了1000吨的铁安装了两个自动化高台仓库。现在共有八台堆垛机以最先进的方式处理20,000 个托盘位的货物存取,系统速度高达每小时 120 个双循环。项目挑...

我们在斯洛伐克的客户——Continental,耗费了1000吨的铁安装了两个自动化高台仓库。现在共有八台堆垛机以最先进的方式处理20,000 个托盘位的货物存取,系统速度高达每小时 120 个双循环。

项目挑战

— 1 —

并行实施两个高架存储系统以进行同时调试。

— 2 —

整合货架系统、堆垛机、操作设备和软件,形成一个复杂的仓库系统。

— 3 —

为两个一体库安装带有自熄式喷水灭火系统的防火装置。

— 4 —

实施自主解决方案,所有设备之间可以进行无缝技术通信。

解决方案

具有两个托盘一体库以及总计18.000 个托盘存储位自动化仓库。

一体库1:三通道布局,双深度存储,以创造最大的空间容量。

一体库2:五通道布置,单层深度存储,可快速处理多达 9,600 个托盘。

借助带自动轮廓控制的输送线技术,可高效运输负载单元。

成功

在可扩展的自动仓库中创建所有组件的完美交互。

提高电子制动系统业务部门的性能和灵活性。

实现灵活的仓库解决方案,未来可扩展。

永恒力作为一站式服务提供商顺利实施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