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将从 Swisslog 实施货到人自动化

2021-07-01 14:16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wisslog是一流仓库自动化和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宣布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将在其位于肯塔基州希伯伦的工厂安装一个货到人自动化系统,该系统采用 Swisslog 的 CarryPick 存储和订单拣选系统,以增加...

Swisslog是一流仓库自动化和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宣布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将在其位于肯塔基州希伯伦的工厂安装一个货到人自动化系统,该系统采用 Swisslog 的 CarryPick 存储和订单拣选系统,以增加灵活性和效率,并实现持续增长以满足汽车零部件市场的需求。

由 Swisslog 的自动化专家设计的货到人自动化系统将使丰田的备件履行流程自动化。Swisslog 表示,丰田需要一种面向未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加快整个运营并为持续增长提供灵活性,同时还可以利用现有设施的天花板高度和空间限制。CarryPick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模块化将使公司能够在不改变建筑结构的情况下满足其需求。

CarryPick仅由四个组件组成——机器人、移动货架、SynQ仓库管理软件和分拣站。它适合现有建筑,可以在短时间内扩展甚至重新定位。机器人货物对人解决方案的标准移动货架可以为不同尺寸和形状的物品定制。这尤其适用于产品尺寸变化较大或需要灵活适应产品尺寸或数量频繁变化的企业。Swisslog的SynQ管理软件将协调订单和库存流程,同时优化设备的自动化流程,以确保最高的效率和操作准确性。该系统预计将于2022年3月投入使用。

Swisslog美洲区总裁Markus Schmidt表示:“Swisslog很高兴能与丰田合作, Swisslog的CarryPick使公司能够快速、轻松地部署一种灵活、模块化的供应链自动化方法,这将有助于公司克服产品多样性、管理增长以及不断发展和快速扩张的市场需求等日常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