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们的服务,造就不同

2021-07-01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 荷贝克 来源: 荷贝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60° Services荷贝克生命周期服务作为拥有近百年的蓄电池制造经验的全球跨国企业,荷贝克不仅设计制造质量过硬的产品、深刻了解契合客户的应用需求,还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体系,可以全天候为...

360° Services

荷贝克生命周期服务

作为拥有近百年的蓄电池制造经验的全球跨国企业,荷贝克不仅设计制造质量过硬的产品、深刻了解契合客户的应用需求,还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体系,可以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在荷贝克“生命周期服务”的理念下,我们的服务团队能为客户提供的远远不只是产品。从咨询分析、安装调试、检验验收,到维修维护、远程监控,再到拆卸回收,荷贝克专业的服务工程师会全程给予客户支持。让操作流程简单透明,也确保产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顺利运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