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lettric80 推出 Unicorn 系统

2021-06-29 17:06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nicorn的创新功能增加了各种自动激光制导车辆的发展已经带来的好处。该系统可以提升重达3 - 5吨、直径为3米的卷轴,并将它们垂直堆叠到三个高度,最终高度为9米。因此,独角兽可以与各种卷轴配...

Unicorn的创新功能增加了各种自动激光制导车辆的发展已经带来的好处。该系统可以提升重达3 - 5吨、直径为3米的卷轴,并将它们垂直堆叠到三个高度,最终高度为9米。因此,独角兽可以与各种卷轴配合使用。新的处理系统配备了两个销钉,它们作用在卷轴芯内,可以通过垂直和水平轴拾取和放置卷轴。第一个销是可膨胀的,可以从内部提起卷轴,而第二个销插入卷轴的下部以支撑它并允许其旋转。

该系统通过消除与压力夹具相关的挤压,保证母卷质量的最高标准。事实上,对纸张根本没有造成任何损坏,在整个铺设和采摘过程中都没有接触到纸张。由于不再与纸卷的外部有任何接触,它们可以自动移动和存放,无需进一步干预,也不会造成任何损坏。这种效率意味着几乎完全减少了因卷筒产品变质而造成的浪费,并优化了 6-7% 的仓库空间,因为卷筒可以彼此直接接触存储,从而在发生火灾时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

Elettric80LGV 车队的最新成员甚至能够自动处理用过的卷芯,如今,这项任务几乎完全由人工手动处理。这种额外的功能是基于 LGV 所保证的极高效率之上的,LGV确保工厂内部物流操作的最大程度整合和所有流程的可追溯性。

此外,Elettric80 的合作伙伴 Flash Battery 开发的锂电池供电可将能耗降低 25% 以上。另一个关键因素是工厂内部安全性的提高:事实上,包括 Unicorn 在内的所有 Elettric80 的 AGV/LGV 型号一直都配备了额外的技术装置,远远超过国际标准。在此基础上,集团近期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并获得专利的SmartDect,一种采用超宽带技术的防碰撞系统,以提高AGV/LGV对周边地区操作者和移动系统的检测能力,从而减少并经常消除与不正确和意外行为相关的任何风险。

每辆 LGV 都配备了天线,可与操作员佩戴的识别标签实时通信,这些标签放置在手动引导车辆上。该系统允许每个 AGV/LGV 精确定位标签、跟踪位置、速度和行驶方向。因此,AG/LGV 通过在周围区域定位标签,可以判断是否存在与移动元件碰撞的潜在危险,因此,它会在必要时减速至停止,或继续其路径。同时,可穿戴设备以振动、闪烁的光或声音的形式向操作员提供反馈,以警告可能接近的危险。

SmartDect极大地提高了AGV/LGV检测系统内部移动的能力,并能够与该区域的所有其他自动车辆共享信息;它必须始终与已在所有自动导向车辆上运行的其他认证安全装置结合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