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面向全国,国辰机器人诚邀生态合作伙伴,共启AI新时代

2021-06-29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国辰机器人 来源:国辰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化造就新时代,在人工智能加速普及的当今社会,无论是工业还是商用,机器人的市场都在不断扩大。以工业机器人为例,行业整体呈现复苏态势,随着持续的自动化趋势及技术改进,2020-2022年均增长...

智能化造就新时代,在人工智能加速普及的当今社会,无论是工业还是商用,机器人的市场都在不断扩大。以工业机器人为例,行业整体呈现复苏态势,随着持续的自动化趋势及技术改进,2020-2022年均增长率能够保持在11.97%,2022年全球工业机器人销量有望达到59.3万台!

机器人需求不断升温,利好政策也密集出台。2021 年我国“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目标纲要提出,持续鼓励、推动智能产业发展,具体内容是推动机器人等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机器换人”计划,国产替代也将成为未来重要主题。

站在新时代的发展风口,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能力,打造开放共赢的合作体系,国辰机器人诚邀您成为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开拓市场空间,共赢AI红利!

品牌优势

自成立以来,国辰机器人致力于多元化生态链产业发展,打造一个机器人产业技术平台。目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杭州市萧山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基地,并获批博士后工作站资格。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和突出的行业竞争力,国辰机器人广受市场认可。

产品优势

基于领先的算法、软件和硬件能力,公司已形成“智能移动平台+”、“机器视觉+”、“智能制造+”3个主导产品集群,涵盖巡检机器人服务机器人、视觉检测系统、agv小车等多样化产品类型,拥有成套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客户所需。

巡检机器人

巡检机器人采用轻量化设计,配备多种功能,包括车牌识别、人脸识别、仪表读取、漏液检测、安全帽检测、温/湿度检测、气体监测、噪音监测等,可广泛应用于综合管廊、污水处理厂、变电站、车间厂房、产业园区、物业社区等多种场景,代替人工实现自主巡检。

应用案例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