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将携全新的焊装车间工作站亮相AMTS 2021

2021-06-29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MTS 2021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时间:2021年7月7-10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W2-C06后疫情时代下,中国汽车市场全面复苏,宏观环境正发生巨大变化,国六政策出台及碳...

AMTS 2021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 时间:2021年7月7-10日

  •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位号:W2-C06

  • 后疫情时代下,中国汽车市场全面复苏,宏观环境正发生巨大变化,国六政策出台及碳中和目标提出后,汽车制造的电动化和轻量化趋势更加明显,个性化追求持续增强。为了满足和适应这一变化趋势,史陶比尔推出了面向未来焊装车间的AGV工作站,增加了全系列负载的工具快换系统以及实现电池包生产测试自动化的自动组合板。相关产品我们将在7月7-10日亮相 AMTS 2021W2-C06展位,为您带来全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焊装车间的AGV工作站

    史陶比尔 AGV(自动引导车)工作站打破传统流水线式的生产布局,可以轻松调节车型、产能和节拍,使得新车型可以更容易和快速地集成到现有系统中,大大提高生产的灵活性和产线可扩展性。

    我们的AGV专为重型负载(高达500吨)而设计,能应对不同行业的内部物流和工业应用中的技术性挑战。

    全系列工具快换系统,满足各种工况应用

    史陶比尔推出5款全新小负载机器人快换:MPS15 / MPS25/ MPS35/ MPS55/ MPS80。全新的快换产品能够更好地满足小负载应用需求。针对不同需求和应用工况,可提供即用型、模块化和定制化三种解决方案。

    自动组合板实现电池包生产测试自动化

    自动组合板的工作电压可达1000V,测试电流可达600A,能够集成所有能源回路并实现自动连接,同时具有无泄漏和防错接功能。不但可以提高电池包测试自动化水平,还可以避免由于误操作引起的爆炸和火灾。

    史陶比尔团队在W2-C06恭候您的光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