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inVia Robotics 公司的拣选机器人旨在创造仓储新方式

2021-06-28 15:42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和其他行业巨头长期以来一直使用机器人来代替仓库的搬运工人,而且每天可以运送更的包裹,但实际上美国inVia Robotics 公司的拣选机器人以及它的管理软件的价格是要比美国最低工资工人贵一...

亚马逊和其他行业巨头长期以来一直使用机器人来代替仓库的搬运工人,而且每天可以运送更的包裹,但实际上美国inVia Robotics 公司拣选机器人以及它的管理软件的价格是要比美国最低工资工人贵一些的。

电子商务的激增推动了仓储配送中心的需求,美国Fetch Robotics 公司等许多企业都在劳动力市场紧张的情况下,采用机器人代替员工工作的公司之一。

他们采纳这项技术作为解决他们仓库效率、劳动力短缺和工人安全问题的简单解决方案,并通过降低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软件的成本达到引入更多客户的目的。

洛杉矶的两家科技初创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不是为了取代工人,而是想开创一个新的工作环境——一个由机器人承担繁重工作的环境。美国Rufus Lab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Gabe Grifoni 说:“对我们来说,合作很重要。要使工作环境达到最理想的状态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自主机器人旨在从仓库货架上取回物品,并将它们带给扫描产品的工人。这些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都很安静,长度可以扩展到大约 8 英尺,并且可以比人移动得更快。它们看起来就像是带有剪刀式升降机。

员工每小时扫描多少次,走哪条路线,这一切都是通过绑在工人手臂上的设备进行记录的。这些指标还可以显示在大屏幕上,供员工进行实时监控和产品跟踪。

Gabe Grifoni 说:“我们这样做并没有产生大量的人力成本,用户可以看到任何的操作数据记录,所以反而为我们节省了很多的成本。”

但机器人不能解决所有的仓储问题,即使是拥有数十万台机器人的亚马逊,其破损率仍远高于其他仓储设施。

亚马逊在多年前就在其履行中心引入了仓储机器人技术。由于机器人移动的速度很快,客户在当天下的订单在隔日就能送达。

沃顿商学院吴教授在专门研究新技术改变就业和管理实践的方式,她说:“对于刚刚引进机器人的企业来说,将它们融入到工作场所可能会很棘手。并且机器人只能替代单一重复的动作。即使是要将一件产品从 A 架子移动到 B 架子,然后将它放入一个盒子的简单任务,这个过程中也必须有人工参与。”

这意味着人工工作并不一定会消失,但是关于员工的安全仍是一个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