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欧斯 | LOGTALK医药物流与供应链峰会在沪召开

2021-06-28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论坛会议今天,“LogTalk物流说 - 医药物流与供应链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意欧斯与现场100家医药行业代表和150+仓储/物流/供应链/配送/电商/IT等菁英团队汇聚一堂,探讨如何以科技促进中国医药...

论坛会议

今天,“LogTalk物流说 - 医药物流与供应链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意欧斯与现场100家医药行业代表和150+仓储/物流/供应链/配送/电商/IT等菁英团队汇聚一堂,探讨如何以科技促进中国医药供应链物流“协同、融合、创新、优化、互联、共享”,推动医药物流合规降本增效和供应链上下游真正协同。

据Mob数据统计,2018年4月至2019年4月,我国互联网医疗用户从2800万人增长到4500万人,同比增长59.9%。其中挂号问诊的用户最多达到2700万人,占比超过60%。相比全国14亿的人口基数,互联网医疗用户普及率仍然较低,只有不到4%的水平。综合来看,后疫情时代,国内居民对于互联网医疗服务形式的认可度和使用程度将迎来持续上升期。

未来的医药电子商务不仅应包括医药流通环节各企业间的网上交易,同时还应包括零售药、医药流通企业对消费者的网上零售,所以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在配送方面有着“独特的天然优势”,结合5G、新的信息技术、IA人工智能等互联网发展的风口,电商和互联网医院必将成为大型医药商业物流公司重点布局领域。

因此,LogTalk物流说汇聚了100家医药行业代表和150+仓储/物流/供应链/配送/电商/IT等菁英团队,共同探讨如何以科技促进中国医药供应链物流“协同、融合、创新、优化、互联、共享”,推动医药物流合规降本增效和供应链上下游真正协同。

意欧斯亮相

作为LogTalk的长期合作伙伴,继LogTalk零售物流与供应链峰会后,意欧斯再次受邀出席了本届大会。

意欧斯以一家提供数智物流解决方案的创新科技公司的形象亮相,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从周转箱到托盘自动化解决方案、货到人技术、AGV物料搬运、仓储软件和机器人拣选等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意欧斯核心设备——堆垛机和AGV。此外,茶歇时间的Tech Show上,意欧斯为大家带来了医药配送中心的案例讲解,引得现场许多医药行业代表的驻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