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节卡机器人即将亮相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21-06-25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人工智能正在进入技术创新和大规模应用的高潮期,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着极其深刻的影响。那么人工智能和协作机器人结合,...

全球人工智能正在进入技术创新和大规模应用的高潮期,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着极其深刻的影响。那么人工智能和协作机器人结合,会能擦出怎样的火花?2021年7月7日-10日,节卡机器人(展位号:H2-E120)将亮相2021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届时,节卡机器人将带来“城市商业”“城市生活”“城市服务”“城市工业”四大主题展,展品深度融合5G、人工智能等技术,展示协作机器人赋能城市化转型成果。同时,节卡机器人还将全球发布最新协作机器人产品

JAKA咖啡小站,机器人自主完成咖啡萃取、奶泡加工、奶咖融合以及多图样拉花工作。日常运营管理只需通过线上管理,实时监测设备及各模块状态,就能实现出现故障一键恢复、实时物料余量预警提醒、系统远程升级及修复等。

赋能城市巡检,节卡机器人通过集成协作机器人、AGV、图像识别、缺陷辨识、后台管理平台、远程管理云平台等,实现例行巡视及特殊巡视,为城市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近年来,节卡机器人就已经在5G、人工智能、轨道交通、特高压等行业全面布局,并已跟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实现商业落地。目前,节卡机器人已实现长距离广域网应用现场控制,即两台节卡协作机器人,跨越一千多公里的确定性广域网进行连接,实现了远距离两台机器人的同步操作。人工智能技术、远程控制技术和5G创新网络技术的应用结合为机器人发展技术带来全新突破,满足互联网过程控制、遥操作、通讯、数据分析等多种业务需求。

在5G网络下,通过采用AGV+节卡协作机器人+产线终端接口,实现整个车间的生产原料自动配送,形成安全可靠柔性的生产物流供应系统。未来,“人”的角色依然是“定性”判断的决策者,负责监督控制和任务安排,机器人则从“定量”计算推理升级为“模仿”判断决策,具备模仿学习和容错能力,打造更智能化城市。

面向人工智能领域,节卡机器人将围绕建设AI载体——协作机器人系统、打造面向人机协作的智能示教与JAKA+生态圈、建设面向智能机器人的立体视觉系统及应用、基于演示的机器人学习编程与优化及构建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数据平台与应用等,促进协作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突破和应用,推动人工智能为协作机器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服务等场景赋能。在产业数智化时代,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趋势,搭载AI技术,机器人可以更高效、更智能完成多项任务,开拓更多应用场景,实现美好、科技城市和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