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美敦力公司的Hugo 手术机器人完成首个临床手术

2021-06-25 11:58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敦力利用其Hugo RAS 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完成了首个临床手术。美国美敦力公司表示,Ruben Olivares 博士于 6 月 19 日在智利圣地亚哥的 Clínica Santa Maria 进行了首次机器人前列腺...

美敦力利用其Hugo RAS 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完成了首个临床手术。美国美敦力公司表示,Ruben Olivares 博士于 6 月 19 日在智利圣地亚哥的 Clínica Santa Maria 进行了首次机器人前列腺切除术。这次手术也标志着 Hugo RAS 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即将开始接受患者的注册,公司将会在全球范围内监管提交时收集临床数据,来完成辅助手术系统的注册任务。

Ruben Olivares 说:“我很自豪能够使用Hugo RAS 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进行第一次临床手术。从开放式控制台和模块化平台到我所了解和信任的手术仪器,这个创新辅助系统是真正意义上的手术室合作伙伴。”

Hugo RAS 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在上个月还获得了 FDA 的研究设备豁免,它为手术环境提供了一个模块化、多象限的平台,可以用于广泛的外科手术。但该系统尚未在美国或欧洲获得许可或批准。美国美敦力公司表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监管都各不相同,所以每个地区的不同要求将决定其可用性。

美国美敦力公司的手术机器人业务总裁梅根罗森加滕说:“随着Hugo RAS 系统患者登记的启动,我们向前迈出了很大的一步,将机器人辅助手术的好处带到更多的地方,带给更多的患者,这也要归功于我们与 Clínica Santa Maria 的共同愿景,这是第一家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机构,同时也是一家支持我们的患者登记的医院,他们将成为世界上首批使用 Hugo RAS 系统的医院之一。”

美国美敦力公司大约在两年前就推出了 Hugo RAS 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其目标是为了降低成本并促进机器人辅助手术在微创手术中的使用。采用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需要一个有效的资源生态系统,其中不仅包括了机器人平台、仪器和软件,还包括销售和营销、培训以及与监管机构、研究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合作。具有临床意义的创新有助于提供正确的工具、技术和培训,同时也将推动未来机器人辅助手术的技术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