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TTO Motors 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现已在全球上市

2021-06-25 11:00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TTO Motors宣布建立新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 OTTO Motors 产品在欧洲的可用性。此外,OTTO Motors 成功完成了第三方安全评估,以证明该公司的产品符合或超过欧洲和美国的所有相关...

OTTO Motors宣布建立新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 OTTO Motors 产品在欧洲的可用性。此外,OTTO Motors 成功完成了第三方安全评估,以证明该公司的产品符合或超过欧洲和美国的所有相关安全标准,包括最近的 ANSI/RIA R15.08 安全标准。

OTTO Motors 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系列包括能够移动货物和材料负载从 100 公斤到 1500 公斤的车辆。OTTO AMR 被部署到材料处理和仓库运营的应用程序中,其中包括北美一些最大的 AMR 车队。奥托汽车车队经理协调设施内所有车辆的交付任务和操作。

OTTO Motors来到欧洲

为了使 OTTO 屡获殊荣的 AMR 系列在全球范围内可用,该公司已与全球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合作,并扩大了其全球合作伙伴计划。OTTO Motors 宣布与欧洲的 DesignPro Automation 和 Romias Robotics 以及全球整合合作伙伴 Grenzebach Grou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除了在荷兰日本新运营的仓储业务外,本次发布还将为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OTTO Motors 与众不同的一点是,我们以流程为先的自动化材料处理方法。这就是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实现设施规模转型的方式,也是我们非常专注于我们的增长的原因。我们与最优秀的集成商和技术领导者合作,为客户提供行业专业知识,使他们的设施和区域存在中的各种工作流程自动化,以提供顶级支持,我们 70% 的客户都是全球 500 强。我们今天很自豪地宣布全球覆盖范围和安全合规性。”OTTO Motors首席营收官 Rick Baker 说。

“人类劳动者的价值从未如此显著,也从未如此稀缺。我们与OTTO Motors的合作将有助于将战略自动化引入我们客户的工作流程,这样员工就可以避免肮脏、危险或枯燥的任务。”Romias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rtijn Jansen说。

“我们非常高兴与 OTTO Motors 合作,并将其 AMR 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带给欧洲观众,由于劳动力短缺继续阻碍着如此多的行业领域,我们希望与 OTTO 的合作将有助于与我们的客户保持高生产力。”DesignPro  Automation 首席执行官Redmond McDonnell 表示。

“仓储业和制造业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只有通过更高效的自动化,供应才能满足需求。我们与OTTO Motors的合作是我们在利用战略自动化发展客户物流领域的又一大步。”Grenzebach执行副总裁David Schwebel说。

其他全球合作伙伴

Bastian Solutions(全球)

Altech(日本)

ADDE(澳大利亚)

CR Automation(新西兰)

Pulse Integration(北美)

机器人安全标准合规性

出于对安全的承诺,OTTO Motors 作为委员会成员参与了 ANSI/RIA R15.08 安全标准项目。OTTO Motors 是 30 多家供应商和最终用户组织之一,他们齐心协力开发这一开创性的安全里程碑。正如我们最近对R15.08 安全标准的审查所报告的那样,新的安全指南弥补了现有安全指南的差距,尤其是对于移动机械手。

“随着 AMR 市场的增长,全球对相应安全标准的需求也在增长,”推进自动化协会主席 Jeff Burnstein表示。“OTTO Motors 参与我们的标准委员会并在这个问题上发挥领导作用,有助于提高工人安全的标准。”

该标准针对工业移动机器人的安全要求。整个 OTTO Motors 车队都达到并超过了这些标准。

“我们的解决方案对已经部署在这些设施中的人才来说是一种力量倍增器,因此我们在有意构建和部署自动化解决方案时将他们的安全和生产力放在首位。” Baker说。

RIA R15.08 是最接近 ISO 3691-4 和欧洲 CE 机械指令合规性的 ANSI 标准。OTTO Motors 最近还获得了整个车队的 CE 认证。

OTTO AMR 和充电系统还符合其他安全标准,包括 ANSI/RIA R15.08-1 (2020)、ISO 13849-1 (2015)、ISO 12100 (2010)、ANSI B56.5 (2019)、IEC 60204- 1 (2018)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