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WAIC|优艾智合邀您一起探索人与机器人和谐共生的世界!

2021-06-25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又要来啦,线上线下“双线”呈现,让您感受最前沿的数字化转型成果,领略最亮眼的智慧之光!7月8日-10日在沪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题为“智联世界 众智成城”。大会...

一年一度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又要来啦,线上线下“双线”呈现,让您感受最前沿的数字化转型成果,领略最亮眼的智慧之光!

7月8日-10日在沪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题为“智联世界 众智成城”。大会由国家七部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行业的国际顶级盛会。图灵奖得主、中外院士、独角兽企业掌门人等云集;智能芯片、类脑智能、双碳经济、未来医院、数字家园等热点话题荟萃;人形机器人、训练芯片等首发展品精彩纷呈;超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等尖端成果竞逐大奖;还有数字人民币、无人驾驶、智慧商业等鲜活体验,让市民探索AI与城市数字化转型成果,拓展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优艾智合巡检解决方案四大场景重磅亮相

7月7日-10日WAIC展会期间,优艾智合机器人将携智能巡检解决方案四大场景重磅亮相展会现场!

·仓库盘点  

能在数万平米和高货架仓库中有效盘点存货

·列车巡检  

为轨道交通提供可靠精准高效的运维服务,为列车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