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揭秘 | 医药大厂都在用的智慧物流黑科技

2021-06-23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慧规划库位 实现药品分区存储;精准命中SKU 实现可视化管理 全程可追溯;兼容整箱、拆零,支持支持2B/2C发货;根据仓储环境特性打造定制化方案;……海柔创新库宝系统(HAIPICK)凭借优异性能...

智慧规划库位 实现药品分区存储;

精准命中SKU 实现可视化管理 全程可追溯;

兼容整箱、拆零,支持支持2B/2C发货;

根据仓储环境特性打造定制化方案;

……

海柔创新库宝系统(HAIPICK)凭借优异性能已经在药品仓、医疗器械仓、智慧医院等多类型仓储场景落地。随着医药行业智能化的革新升级库宝系统必将有更加广阔的应用天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