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AGV:代替人工搬运的高效神器

2021-06-22 16:08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由于人工成本不断上升,使众多制造业成本管理面临巨大挑战,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增效实现成本降低是不错的选择。下面为米克力美大家介绍可以降低企业物流运输成本的神器——AGV自动搬运车。...

近年来,由于人工成本不断上升,使众多制造业成本管理面临巨大挑战,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增效实现成本降低是不错的选择。下面为米克力美大家介绍可以降低企业物流运输成本的神器——AGV自动搬运车。

AGV自动搬运车是移动机器人的一种,其无需驾驶员就能完成各种运输作业,因此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自动化搬运设备。AGV小车能自动完成任意点对点的搬运作业,从而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生产成本,避免产品破损,节省仓储空间,实现物流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等。

传统的搬运是人工+拖车,货物有人工放在拖车上,再由人工将拖车推送到指定的位置,然后人工将货物取出,如此反复运行,存在工作效率低、需要大量的人力。AGV小车代替人工+拖车,实现了搬运自动化,摆脱传统人工+拖车需要人工的不足,同时提高了搬运的效率。

工厂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均可以使用激光AGV小车来实现自动化搬运。米克力美激光AGV小车的优点表现在无需对现场进行改造,部署快速,物料来源和去向可追溯;能够实现与电梯、自动门对接通讯,实现跨楼层运行;支持自动充电,可满足生产线全天24小时搬运作业。

目前,米克力美激光AGV产品已成为很多制造业代替人工搬运,提升工厂自动化水平,降本增效的搬运神器。据了解,米克力美在AGV行业已有近12年,是国内AGV老牌企业,与此同时,米克力美AGV在制药、电子制造、电器、纸业、汽车、食品、物流等行业都应用,不仅在国内AGV畅销,而且远销国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