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智能为维艺控股注入新活力 ,实现传统纺织业智慧物流转型

2021-06-21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仙工智能&维艺控股纺织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我国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工厂,纺织业规模占比已达全球50%,化纤产量更是遥遥领先,占世界产量70%。浙江维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纺织企业,主营纺织品...

仙工智能&维艺控股

纺织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

我国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工厂,纺织业规模占比已达全球50%,化纤产量更是遥遥领先,占世界产量70%。浙江维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纺织企业,主营纺织品的生产加工。

纺织行业日益增长

智能化转型需求

纵观国内纺织行业,虽产业发达前景巨大,却无一不存在着工作环境普遍恶劣、工人劳动强度大的生产问题。这些问题致使企业面临招人难、人员流动性大、成本高、效率低的难题。

纺织企业正急需智能化转型,以达到节约成本提高产能的目的。但其复杂的场景却难以有智慧物流的公司在原有的厂房环境下为他们解决转型难题。

纺织行业的智能化转型难题

①两班倒机制,24h连续作业

②布艺成品软、重、堆叠不规则,不便于搬运

③现场空间狭窄,库位密集,交通管制较为复杂

④使用环境恶劣,地面杂物灰尘较多

真正的颠覆传统

维艺控股携手仙工智能实现转型

维艺控股一直期望可以完成企业智能化转型。在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仙工智能以控制器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与其【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的理念,无需更改厂房,即可实现智慧化转型。

这种为传统行业解决生产难题的锐意创新精神与态度,让维艺控股看到了改变的可能性,与仙工智能达成合作,开始智能化转型之路。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