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引领行业高峰,海柔创新再获两项大奖

2021-06-21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月18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 Chin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箱式仓储机器人的首创者和领航者,海柔创新携旗下库宝HAIPICK A42D双深位料箱机器人、库宝HAIPICK A42N纸...

2021年6月18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 Chin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箱式仓储机器人的首创者和领航者,海柔创新携旗下库宝HAIPICK A42D双深位料箱机器人、库宝HAIPICK A42N纸箱拣选机器人以及创新的仓库自动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尽显海柔创新箱式仓储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彰显赋能客户智慧物流和柔性制造的可靠实力。

2021鞋服物流技术优秀案例

6月16日,由华夏物联网研究中心、物流品牌网、物流产品网、LogiMAT内部物流展共同主办的“2021全球鞋服供应链与物流论坛暨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展鞋服分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3馆 B论坛区成功举办。

海柔创新“欣贺大型服装物流中心项目”荣获2021鞋服物流技术优秀案例奖。

欣贺厦门同安物流中心项目叠装区共2层,面积总计约1万平方米,海柔创新为其共配置34台库宝机器人HAIPICK A42、14个U型输送线操作台、12个智能充电桩。

HAIQ软件平台能够实现智能任务分配,根据订单智能拣选、搬运、存储,实现新货入库、新货出库、退货入库、线下非新货出库、电商拣货出库等业务多线程处理,同时处理线上线下订单,高效完成2B、2C作业任务。

最终,这套“软硬兼施”的库宝系统帮助客户过关双十一“爆仓期”,助力欣贺新物流中心在双十一期间圆满完成了超2亿元人民币的订单量。

欣贺物流中心项目负责人 伍玉慧评价:“此次物流中心建设不仅是改善现有的物流管理效率,更多的是在探索物流仓储自动化一体化管理的可能性。海柔创新结合欣贺的实际仓储自动化建设需求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用最佳的方式优化了料箱搬运、货物拣选和货物输送等流程。未来我们期待在与海柔的合作过程中,能够实现更多的仓储自动化创新。”

2021智能物流技术引领企业

与此同时,6月18日,由高工移动机器人、高工咨询主办的“2021(第二届)智能工厂物流产业峰会”在宁波慈溪隆重召开。

此次会议聚焦智能物流与智慧仓储,海柔创新凭借自身在箱式仓储机器人以及仓储物流行业的深厚积累荣获“2021智能物流技术引领企业”荣誉奖项。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库宝系统已经落地近200个海内外项目,广泛应用于鞋服、3PL、电商、电力、3C制造、医药、零售等各行业。未来,海柔创新将继续在物流产业智慧化创新升级、夯实产业基础上发挥引领作用,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